查看更多

Jerry·lee

三人居

咚咚咚,“云腿,你起了么?”我爬出藏在波普条纹的被窝里身躯,门外传来了脚小姐的声音。对面已经漫出了香喷喷的米饭味。

“狗哥,你去买几个蛋呗,咱弄鸡蛋干巴菌炒饭”

“你在在我屋炒干巴菌我就掐了你,这是最后一次”“我知道了啦,最后一次”三个人在吃饭的时候就开始议论到底谁洗碗这个国际问题,“哎哟,伦家今天要上课”(撒娇状)“去吧,我来洗呗”

洗衣,做饭,我觉得彻底变为一个慢慢的人

今天又可以用那个万能锅焖米饭结果焖成了稀饭,想做老奶洋芋结果做成了葱炸洋芋,弱弱的补一句我又在脚小姐的房间里炒干巴菌了(窃笑)

今天我们决定用剩余的木料做一个书架。脚小姐坐在吊床上听着《平凡之路》狗哥在做木活,我在里面搭着架子。随着音乐,一起合唱啊......我曾经穿越山和大海,也曾经无边的海.....

狗哥拿起了吉他开始弹《夜空中最亮的星》一起唱啊......

在电台读了一篇三毛的背影


评论
热度(1)
©Jerry·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