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Jerry·lee

短发

参与这个话题,对于我这种宅在家里不是处于“全瘫”就是“半瘫”的懒猫来说,几乎没意识去整理一年内发生的事情。但是这一年不同,剪短了心理的长发。

我已剪短我的发,一个矫情的装逼女青年、

情商增高,智商反减——沉迷与爱情,患得患失,觉得头被门挤了,丢失自我,我应该是骄傲的云腿  -

抛糙去粗,变成女子——感受到了女性的温柔,变得更有女人味了+

把酒言欢,思乡成狗——背井离乡-

吉他技纯,情怀满满——新技能get+

阳关暖房,秘密花园——新住的房间有一个早晨看得到太阳,傍晚看得到日落的阳台,我在阳台上放了个吊床,冬天只要推开门就有光的温暖+

孤独终老,难却盛情——心中有喜欢的人所以不想开始新生活,拒绝别人-

顿悟真谛,羽翼丰盈——在吊床上总能想清楚很多事情,顿悟了,觉得自己强大了+

浊水澄清,心之所向——话少了,找到自己最根本的+

未解之谜,实属挠心——还有很多问题想不通,干脆睡觉-

潇洒抛之,自由为上——实际我是一只潇洒的河马+

少女情怀,永不熄灭——有些时候是需要情怀的,比如在傍晚落日时坐在吊床上弹吉他,比如偶尔煮煮饭+

特质驻心,无畏之旅——最终这一年我找到了心中那股”气“一种伫立宇宙的安全感。+

总之2014带”+“号的多于带”-“号的。就是丰收的一年。我想未完的就是兜兜转转曾经拒绝的人可能会重逢。总之我是信了。

评论(8)
热度(17)
©Jerry·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