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Jerry·lee

告别

耳机里重复着黑裙子的“everyting”

看起来像告白,听起来像告别

天寒地洞,阴雨绵绵

连离别也要在这个寒冷的时候来凑热闹

人来人往

年岁越长经历的离别就越多

可我还是无法很平滑的处理和他人告别

我有一堆想说的

不如就不说

看时间怎么过

连最后一面都不愿意相送的想法

就怕最后哭哭啼啼不能体面告别

我深知每个人的路最后都会自己走

谢谢每段时光出现的人让平淡的生活多了五彩斑斓

我们总是球场上最好的队友

你总是传球给我

我们一起运动完然后去吃烧烤吹吹风聊聊天单纯的就像学生时代

还和我讲了很多你深处困境的许多事情

我心疼你的遭遇因为我也心疼自己

如果离开能让你开心那我是第一个祝福你的人

总在离别的时候说会再见

但是这么多人却再也没有见过

我也知道可能再也不会见了不合适也不应该

以后我想我们各自的生活都会非常顺利

因为我们都是幸运并且幸福的人

如果有幸还能再见

我也会更努力,重逢的时候我们在风景更辽阔处相见




评论
©Jerry·lee | Powered by LOFTER